1688伙拼场景服务升级公告

电商资讯
来源:网络 编辑:一度一 时间:2023-07-19 17:24

1688日前发布伙拼场景服务升级公告称,为提供更优质买家服务体验,1688平台提高伙拼场景买家服务体验,统一做服务内容升级。

升级后,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包邮和“安心购现货版”服务,该服务包括晚发必赔、运费险、货运无忧。

公告指出,2023年7月19日起,针对报名伙拼场景的日常及大促活动的商品需符合升级后的服务标准,即要求提供“安心购现货版”等服务。

(严选*伙拼招商专场除外)。针对2023年7月19日前报名的商品,以活动提报页面的服务要求为准,具体活动参与结果以后台审核结果为准。

针对伙拼场景内的商品具体提供的服务内容,请以商品详情服务权益展示板块为准。

据介绍,“安心购现货版”是按交易收取软件服务费,针对伙拼活动中商品开通安心购现货版给予限时服务费优惠。

据了解,卖家可选择部分商品开通安心购·现货版,也可选择全部商品开通安心购·现货版。

安心购·现货版是按交易收取软件服务费,收取单笔子订单金额(不含运费)的1.2%,收费封顶为5万元,单笔子订单金额中超出5万部分不收取软件服务费。

商家仅需支付软件服务费,无需额外支付其他费用。

安心购·现货版的软件服务费扣款是按照商家设置的支付顺序进行扣款,从商家的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中扣除,扣除的是整笔订单的费用。

若商家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金额不足,会继续扣款,商家会收到安心购短信提醒;

若7日仍未扣款成功或累计欠款超过3000元,1688平台将暂停卖家的安心购·现货版服务,直至扣款成功后次日恢复。若长期扣款不成功将会影响店铺在平台的经营,扣分甚至关店。

1688平台提醒,已经完成的安心购·现货版订单,若买家申请退款,软件服务费不予退回。

由于订单一旦达成,平台即刻对订单提供保障服务,因此买家申请退款时将不再退回已收取的软件服务费。

若恶意买家及恶意竞争行为申请退款,商家可拨打4008001688联系平台客服提交相关信息,1688平台将核实情况。若判断买家为恶意,将向商家退回相应订单已收取的软件服务费。

随机图文